Sunday, February 10, 2008

爱我别走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会一定带去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待续)
(相信你我还会有开始
只因我们都没有错)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着你的笑容
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
风筝在阴天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uo Ren Yao Jiao Da Shi Di! Sigh...

BlackCookie said...

What has this got to do with Jiao Ta Shi Di? And I know who you are lah... So does Jiao Ta Shi Di means spending ridiculous times by the slots machine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