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接下来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心里能感觉 你们还在
如此靠近的遥远
想念的瞬间 不断浮现
接受啊 身边有点孤单
我准备 每个再见面
接下来 有好有坏
我只要 记得起点
接下来 我去迎接 不后退
接下来 可好可坏
有你们 陪在每一天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就算啊 偶尔我觉得累
是了解 推著我向前
接下来 有好有坏
我只要 记得起点
接下来 我去迎接 不后退
接下来 可好可坏
有你们 陪在每一天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Do it I Do it For You

我们一起飞
飞得更远
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
替我们实现
梦的极限
让我看得见
我的信念

No comments: